夏知深

调理身体中

【all芥】男朋友的腰比你细是什么感受



中芥场合


“哈,你问这个?”中原中也挑了挑眉,精致的五官瞬间变得格外狰狞,颇有一丝咬牙切齿的意味。


他双手抱胸,微微地抬起了下巴,眼神里带着份无奈。“怎么可能会有你所说的心猿意马之类的心思,那家伙简直可以说是任性的要把我气死。”


“你问为什么?”他回想起了什么,眼神猛地凶狠了下来,“只要一天不监督他好好吃饭,他就会选择性地忘记,满心满眼都是任务。”


一向活得恣意的中原中也除了面对太宰会气的跳脚之外,也就只会对芥川龙之介感到头疼了。


然而这有什么办法呢,毕竟是自己追来的男朋友,宠都来不及,哪里舍得凶他。


“龙之介啊,明明自己身体本来就不好,更谈不上会好好注意了。”想到这里,中原中也下按了下头顶的帽子。“他的腰可比女孩子细多了,比如你。”


“再加上青花鱼送他的那套黑色西装,显得人更瘦了。”


“我不过实话实说罢了,龙之介的腰就是比你细啊,我又是没有摸过。”


“你在说什么鬼话,都已经是男朋友的关系了,该发生都当然都已经发生了。”


中原中也大声地反驳着,偏又把眼神游离了开去,隐藏在赭色发丝间的耳朵也染上了红晕,看着就是感到不好意思了。


“总之,龙之介要是在长点肉就好了,这么瘦可不行。”


中原中也说着,心里盘算起今晚该为芥川准备些什么菜比较好。


“龙之介虽然什么都不挑,但是吃的下的也就那几样,对身体根本就没有太大的好处。”


“不和你多说了,我要赶回去了。”


“要总结一下?”


中原中也沉思了一会,还是勉勉强强给了你一些面子,“男朋友的腰比我细有什么感受……大概就是又心疼又喜欢吧。”


 


太芥场合


“嗯,你可以在问我一遍吗?”太宰治听到问话后,笑着眯了眯眼睛。


“男朋友?”


“原来你们都默认我和芥川君是在一起了吗?”他换了个姿势,懒洋洋地靠在柔软的沙发上。清秀俊美的容颜一半藏在黑暗中,看着犹如鬼魅加身。


“啊……因为我很久没有拉着美丽的小姐一起殉情,转而关注起芥川君了吗?”


“那是因为芥川君太笨了嘛,如果不看着他,带坏敦就不好了。”


“哦呀,不要做出惊讶的神情。好吧,其实我和芥川君交往很久了。”


太宰治看到你失望的神情之后反而笑的更灿烂了。


“要说有什么感受的话……”太宰治看着窗外,好半天没有说话,仿佛是在想什么,刚才有的调笑意味在这一刻都齐齐沉淀了下去。夕阳的光透过透明的玻璃窗浅浅地照进他鸢色的瞳孔中,却照不进他的心底。


“当然是感觉太瘦了,这样的身体居然意外的耐打,真是令我感到惊讶。”


“你的表情似乎是想要冲上来打我一顿呢……小笨蛋君是个头脑转不过弯的人,又偏偏执着的要命。”


“这样的性子,着实有点磨人啊。”


太宰治加入武装侦探社已经很久了,久到他一手促进了芥川和中岛的组合成立,久到在没有人能够破坏这座城市。


他的神情透着对世间的无趣,仿佛什么也挽留不了他想要离开的决心,可他还是在这无聊的人世间活着,用他的眼替另一个人一一看去。


“再细也已经摸不到了,不是吗?”


他回过了头,又离开了那片夕色。


“时候不早了,我该回去了。”


“啊,你说的对。毕竟那个屋子,只能靠我一个人去变得有人气了。”


太宰治没有计较你的语气,他只是站起身,背对着你摆摆手,再然后,他的身影就无声无息地遁入了黑暗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